去办基金开户是不是只用拿身份证就行了?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万 好评3674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才可以,欢迎咨询
低佣金 量化 策略 专业投顾 独立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建行快贷里的钱怎么用?这么用就行了
建行快贷里的钱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使用:一、线上支付在各大电商平台购物时,可以选择使用建行个人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支付。具体步骤如下:登录建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在支付页面选择“快贷账号...
熊顾问 12819
开通融资融券、创业板,本人去带上身份证就行了,还是要带齐其他证件?
现在券商是可以线下营业部开通和部分券商的线上开通的,开通是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50万以上和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现在融资融券都是直接本人持证件办理的,和普通证券开户一样的,雷经...
小鱼经理 7312
开股票账户要准备哪些材料?身份证就行了吗?
您好!不可以哦,开股票账户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哦,您只需下载官方应用,依次完成证件上传与视频真人认证,比较快十分钟即可搞定。您可联系我。作为专业顾问,我可协助您办理优惠账户,线上操作简便...
资深万经理 569
您好,我想开户,是不是带上身份证,银行卡直接来营业部办理就行了是么,需要提前预约么。
线上股票开户交易日出账户,随时都可以办理,线下股票开户是只能在交易日到营业部股票开户,雷经理网上股票开户的费用是比较低。
吴顾问 2744
你好,请问下午几点能去营业部开股票账户?带身份证就行了吗?
股票开户没有时间限制的哦,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即可办理炒股开户建议手机办理,佣金手续费很低的,安装1个交易软件,然后进行注册是否一定要选择大的证券公司呢?个人觉的不...
资深董经理 6813
我现在手中没有股票,资金也已经转出,是不是只需携带身份证.股东卡直接到开户营业部销户就行了?
是的。新开普通户对资金量没有硬性要求,佣金主要是看资金量和交易量的大小,之前佣金太高的可以新开一个,随时可找我商量费率!
首席江经理 708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