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普通投资者如何开通新三板的交易权限?
股票转户之后原券商的账户如果不销户,会不会收年费?
股票转户之后原券商的账户能不能直接销户?还是要等一段时间?
股票转户遇到原券商拖延怎么办?有没有监管部门的投诉渠道?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