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8年开户的,现在你部还按千分之三收取我的手续费实在搞的离谱,如果你们不降下来,我只好更换门庭了。
资深-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9万 好评1.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佣金这个东西需要找一个客户经理协商,预约给到才有优惠,可以垂询我处,绝对超值
两融利率可低至5%!可提供QMT及Ptrade!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佣金费率接近千分之三,以前都没注意,太狠了,可以调吗
你好,千分之三的手续费的话确实非常高。如果想调整的话需要找所在公司的服务人员协调。。
首席凡凡经理 6380
为什么我开户的手续费高达千分之二,我同学开的也是国海证券人家只有万分之三的手续费?我账户的佣金怎样才可以下调?
可能是你的账户已经是老账户了,可以选择重新开设一个账户。
高级顾问张 6869
股票交易佣金3‰的意思是千分之三还是万分之三啊?
证券开户佣金主要默认是万分之3左右的,佣金是可以在券商进行调整的,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资金量或者交易量为您申请适合的佣金费率,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建议您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给您办理。网上是可...
资深黄经理 14839
我的证券账户手续费为千分之三,请问怎么调低手续费?
现在券商的佣金默认是万3这样,因为每家券商开户的佣金费率都是不同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需要在开户之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协商才可以。网上办理开户是现在非常主流的一个方式,网上开户流程...
资深小杨经理 14357
我是老股民,佣金为啥还按千分之三收手续费太高了,别的券商都按万三收,可不可把佣金降下来?
低佣金炒股需要单独联系客户经理拿到低于市场默认佣金的优惠福利,券商手续费一般默认为万三,具体可以协商。官方APP操作,上传身份证银行卡资料,进行录制录制视频认证(选择人工视频)我司超低...
资深小桃经理 9283
想问一下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我当时是千分之三的交易费,听说现在是万分之三?必须本人去营业部改吗?
现在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建议新开账户进行办理,手续费也会更低一些。我司上市券商手续费不怕您对比!一经调整终身有效!直接给到底价!
首席王经理 623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