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基金上涨之后要减仓呢?初学理财不太懂
汉文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44 好评273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汉文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市场操作的基本原则是低卖高卖,赚取中间的高低差异。当基金上涨之后,当然应该卖出或减仓,以确保收益,避免未来预期可能会出现的跌幅。
股票、基金、融资、期权开户欢迎联系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红筹股和蓝筹股是什么意思啊?有什么区别吗?怎么区分啊?
红筹股是指在中国境外注册、在香港上市的带有中国大陆概念的股票。蓝筹股指长期稳定增长的、大型的、传统工业股及金融股,一般是沪深交易所股票。股票交易费用可以根据客户情况协商,降低...
三阳经理 5890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除权是什么意思啊?除权之后股票会涨吗?
你好,很高兴收到您的提问。股票除权是指公司因为各种原因(如送红股、转增股票、配股等)而对原有股份进行调整,从而影响股票价格和市值的变化。具体来说,在除权日之后,公司将会按照一定比例进行...
资深小秦 5615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强平是什么意思?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强平就是强制平仓,就是账户强制卖出,属于信用账户范畴;开通证券账号需要身份证及银行卡,找我帮你调低佣金/手续费
三阳经理 6033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开仓是什么意思啊?开仓和建仓有什么区别吗?
开仓和建仓一样都是买入股票,祝您投资顺利
張经理- 4826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炸板是什么意思?是好的还是坏的?
炸板是指的是股票封死涨停板后又有大量抛单把价格又打下,炸了板,这种现象就叫炸板。通常炸板对于股市说是一件坏事,因为炸板有可能预示着这个股票会有利空。希望能帮助你
杨经理 7135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借壳是什么意思啊?借壳有什么目的吗?
投资者您好!借壳是为了上市,祝您顺利!
高级顾问杨 340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