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刚买入的期货跌了我能再补仓吗?
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7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期货刚刚下跌后再补仓是可以这么操作的,这是拉低成本的方式。这么操作一定是有个大前提,一定是交易品种的趋势性是上涨的,只有大趋势是上涨的,在上涨的过程中下跌在补仓是可以的,这是规避风险的一种方法。拉低成本后等待价格上涨后就会有盈利。

另外期货交易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操作,别让这些交易方法害了你。
1,【重仓】重仓交易一次,想通过一次交易就赚取N倍收益。也就是典型的一夜暴富的思维。却不知道期货交易的上涨或者下跌都是波动式的而不是一次性的下跌或者上涨。
重仓买进去后投资者的交易心态就会发生根本的变化,就是整天提心吊胆,害怕行情突然向相反的方向。往往容易盈利的单子最后也会亏损出去或者平本出去。
2,【频繁交易】在小级别周期频繁的买进卖出,不愿意放过看似是交易机会。没有盈利担心行情回调就快速平仓。
3,【扛单】在出现判断错市场行情时不愿主动认错,不愿把损失降到最低,想通过在拿一拿的方式把亏损拿回来。这就是扛单,通过扛单证明自己是对的,市场是错的。殊不知,市场不会错。错的是人心,认不清大势的眼界。
4,【不带止盈止损】当行情出现错误的时候,没有心里价位的止损或者止盈价格,就会造成对市场盲目的乐观,就会把自己的损失带入深渊。

以上4点是造成亏损最重要的原因。为什么很多人说期货亏损,期货是赌博。期货可以靠概率来完成盈利,错的亏得都是人心,人内心的欲望是山川海河填不满的。就像是太空中的黑洞一样,我们要做到盈利就要学会控制住自己的贪婪。把贪婪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是可以帮助到你获取金钱,以及你想要的。

无欲则刚,无欲并不是一丁点的欲望都没有。而是我们要把欲望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这样欲望也会帮我们发展的。

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关于期货开户以及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头像添加微信在线咨询开户事宜~~
AA级期货公司,排名靠前 ,期货手续费低,交易保证金低。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9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股市中的补仓就是重新买入该股的意思吗?
您好,据悉补仓的意思是:在你持有该支股票的情况下,再进行第二次购买
俞经理 6857
基金下跌了20%,现在补仓还是等继续下跌再补仓好?
您好!基金下跌20%后选择现在补仓还是等待继续下跌再补仓,核心在于您是否能精准判断市场底部,以及自身的资金规划和风险承受能力。如果现在补仓,能快速摊薄持仓成本,一旦市场反弹,回本速度会...
盈米基金 200
买了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012414)后,白酒股连续跌了一周,是补仓摊成本,还是等跌到多少点再补?
您好!关于是否补仓及何时补仓,需要综合考虑市场趋势、行业基本面和个人投资策略等多方面因素。具体分析如下:若认为白酒板块只是短期调整,长期来看仍然具有潜力,可考虑适当补仓。鉴于白酒消费需...
资深刘经理 745
股票跌了能补仓拉低成本,基金跌了补仓也管用不?俩补仓的逻辑一样不?
您好,股票和基金跌了都可以通过补仓来降低成本,其基本逻辑是类似的,但具体操作和效果可能会有所不同。以下是两者的详细对比:[图片1]补仓的基本逻辑无论是股票还是基金,补仓的核心逻辑是通过...
资深刘经理 1940
基金下跌时已经补仓了,要是继续下跌还该再补仓吗?
基金下跌时是否继续补仓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如果基金的基本面良好,如基金经理投资能力强、业绩长期表现优秀、所投资的行业有发展前景等,且你的风险承受能力允许,那么在基金继续下跌时可以考...
盈米基金 319
定投的 ETF 跌了很多,要不要补仓拉低成本?新手补仓得注意啥?
您好,新手做ETF定投,如果定投的ETF跌了很多,是否补仓需要谨慎考虑,以下是一些补仓策略和注意事项:[图片1]补仓策略金字塔式补仓法:价格下跌幅度越大,补仓金额逐级增加。比如初始买入...
资深刘经理 210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