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一下大家,持有港股每天还扣费是真的吗?港股适不适合长期持有啊?
哪些ETF适合长期持有?
科创板ETF的历史表现如何,现在适不适合大量买入?
机器人ETF基金的投资建议是什么,适合长期持有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