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申购股票的市值是按照什么来计算的?是不是深圳的只可以购买深圳的,上海的购买上海的?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申购股票的市值是按照,沪深两市所持个股的市值计算的申购额度,系统自动计算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002开头的是什么?是上海还是深圳啊?
属于深圳中小板,如果没有券商朋友,加我微信,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交个券商朋友。
资深段经理 25407
请问股票账户打新的那个市值上海账户和深圳账户是共用的吗?,有人懂吗?
上海和深圳账户的股票市值不共用,需分别计算。科创板、创业板打新需分别满足沪市或深市的市值要求。
小鹿经理 4136
我想请问一下,股票002开头的是什么?是上海还是深圳啊?
股票代码以“002”开头的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股票,这些股票属于原中小板,不过在2021年4月深交所主板与中小板合并后,它们现在都归到深市主板范畴了,但公司大多还是具有中小企业特征的。在...
首席然经理 8932
新股申购额度显示上海和深圳都有,科创板可申购额度只有上海有深圳没有
您好,作为您的理财顾问,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申购额度的问题。您观察到的这个情况是完全正常的,这主要是由科创板市场的定位和规则决定的。**核心原因在于:科创板目前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资深王经理 1988
请问股票账户打新的那个市值上海账户和深圳账户是共用的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股票打新的市值上海和深圳账户是分开计算的。沪市新股申购看沪A持仓市值,深市看深A持仓市值,两个市场的额度不共用。比如你想打沪市新股,必须持有600688开头的股票;打深市新股则要持有0...
资深顾问黄 1395
我怎么只能买上海的新股,不能申购深圳的新股
您好,上海市值和深圳市值是分开计算的喔,您应该是没有深圳市值或者是深圳市值不足,我司佣金水平包您满意!希望有机会合作!
理财刘经理 1770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