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开证券户,你能帮我吗
资深小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开户可以线上办理的,现在的佣金一般默认是万三的哦,想要低佣金的话,通常是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开办理低佣金账户。

一、第一步预约客户经理开户扫描客户经理开户二维码;
二、找到交易软件界面,找到开户入口,拍照上传身份证
三、上传身份证,并输入个人信息;
四、下一步是风险评估,评估股民的风险承受能力;
五、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这个密码很重要,一定要记住;
六、输入银行卡号,绑定银行卡;
七、开户视频,也就是咱们说的风险视频,按系统提示录制并提交;
八、完成9道问卷调查之后等待开户结果。

开户操作简单,大约10分钟就可以线上完成办理,后续持续为您提供服务,你在投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我将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全佣金成本价,融资低至4.99,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开户银河证券,想低佣金开个户,可以帮我吗?
开户可以在手机办理,选择开户-进行验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个人信息-关联三方存管-视频认证-进行问卷回访-开户办理完成,占用您几分钟时间足不出户也可以轻松开户!只需要用户备好身份证...
证券刘经理 5136
我是小白想开证券账户做的定投你愿意帮助我吗
你好,尊敬的客户,我们针对新开户的客户都是有指导的,平时会教你怎么看股票和资讯。还有一些专业的基础只是,这个您可以放心的。我在线你可以点击我的头像联系我,给您全国最好的服务和指导。
林宝煌 3861
我想开证券账户,您可以帮我开到低佣金的账户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低佣开户高效的方法就是您可以直接找线上客户经理办理,这样也是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在开户之前一定要先进行一对一的协商和沟通,这样他们手里都是有优惠的权限的,这样就...
资深小周经理 4097
您好,请问想开证券户,记得以前有开过,但是没用过,可以重新开吗?
股票想要开户的话,建议你选好证券公司,在开户链接,在链接中上传个人身份证及信息,绑定储蓄卡,等步骤完成提交就完成了开户申请提前和客户经理协商以后的佣金价格会远低于平均价格。开户找我,佣...
资深文顾问 1189
怎么办可以降低佣金你能帮我吗
可以降低的佣金手机网上即可操作,开户支持异地操作的哦,证券公司的收费具体要根据您的资金量来定,提前与客户经理沟通为您免费办理vip的账户。证券账户可以临柜和网上申请,年满18周岁就可以...
黄经理 2942
我想开个户,不过我是小白啥也不懂,请问你能帮到我吗
投资者直接开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万三,证券账户的开户佣金率是要根据您所操作的金额大或者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开户优惠佣金是需要联系开户经理办理的,因为开户经理是可以为您申请调整到比较合...
资深小陆经理 199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