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立方制药12.3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首席刘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3万 好评5355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刘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现在开是来不及的了,这个是需要满足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才可以申购新股的。欢迎预约开户,后期满足条件了申购其他的新股。
集聚股票、期权专业团队,股票开户超低佣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