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新债后到了时间我怎么卖出去
资深齐顾问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4.4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齐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中新债上市后卖出操作其实很简单。上市当天交易日打开证券APP,找到持仓里的新债,点击卖出输入代码和数量,按实时价挂单就能成交。一般来说上市首日流动性最好,大部分投资者会选择当天卖出锁定收益,避免后续价格波动风险。如果没时间盯盘,可以提前挂条件单设置触发价格自动卖出,既省心又能把握合适价位。

觉得解答有用可以点个赞支持一下。如果需要低费率卖出或者想了解可转债止盈技巧,可以私信我沟通(我们平台可转债交易费能申请到万0.5专项优惠)。根据你的持仓情况帮你优化交易策略,既能把握流动性又避免踏空行情。

股票开户,佣金优惠,行业前十,一对一在线服务,您正确的选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基金不能全部卖出去,想问一下高手
基金不能全部卖出,可能存在好几种原因。一种是基金处于封闭期,在封闭期内是不能进行赎回操作的,所以就没办法全部卖出。还有的可能是基金有巨额赎回限制,当你的赎回申请超过基金合同规定的巨额赎...
资深赵经理 3140
想要把股票卖出的话,是不是有人买才能卖出去?
股票卖出就有人买入,这种是很正常的
资深姚老师 16886
股票到了委托价格还是卖出去
股票的成交是按照时间优先价格优先的规则进行的,随时随地都可以在网上办理开户,智能手机上下载券商交易APP一键开户即可,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相关证件并上传至软件系统中,流程...
张经理. 29701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
你好,被ST标记的股票仍然可以卖出。ST是对上市公司特别处理的标志,意味着该公司存在退市风险,但股票依然可以在交易所交易。如果您想卖出ST股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操作:1.登录您的证券账...
量化张经理 12882
股票能立马卖出去吗?还是有时间限制的啊?
你好,股票买入之后不能立即卖出去的,股票买入之后要T+1日之后才能够卖出,是有一个交易日的时间限制的。推荐选择我们券商进行开户,我司上市大券商,开户可以做到交易所成本的优惠佣金,开通融...
资深张经理 11969
您好!我新债中签了,费用也扣了,可是我不知道到哪里去看上市时间,又怎么卖出去呢
你好,新债中了,在交易软件里输入新债代码,可以查询公告,这样具体上市日期到时会公布,上市前几天份额会到账,我司是央企头部上市券商,欢迎一对一交流。
资深林经理 90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