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想销户,是要到开户营业部办理吗?
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开户网上办理即可网上销户,股票开户流程:用户首先准备好个人的资料,比如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等,工作人员会帮助投资者完成,投资者也可以通过手机和网上申请,这也更方便快捷,网上开户时需要进行视频认证,咨询对比在线开户!!
优势:异地互联网股票开户,开户期权1.7 两融专项利率3.8%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深圳投资者如果想要销户的话,必须去原来的开户营业部吗,线上能不能直接办理销户流程?
深圳投资者销户不一定必须去原来的开户营业部,现在大部分券商支持线上销户流程。根据监管要求,投资者可以通过线上渠道办理销户,但需要完成身份验证和风险确认等必要步骤。具体流程可能因券商而异...
首席毛经理 309
股票开户的时候选的营业部,后续我要到线下办业务必须去开户营业部吗?
股票开户时选择的营业部,后续办理线下业务不一定必须去开户营业部。现在大部分券商都支持全国通办业务,如资金划转、密码修改等基础业务可在任意营业部办理,但部分特殊业务如融资融券、期权等可能...
首席毛经理 385
在一家公司开户的股票账户休眠了,是不是不能去这个公司的其他营业部销户,只能到开户营业部或其他证券公司销户?
销户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欢迎咨询,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9370
你好,我想询问一下,我的股票账户是两年前在南宁营业部开的,我现在想开通创业板,可以在梧州营业部办理吗?
客户你好,选择新开户低佣金的操作的,开户找方便的上市券商,开户不会有资金要求,岁数要有18岁,网上直接开户会更好,准备好身份证原件,银行借记卡,手机,只需要10分钟以内,预约...
小赵经理 4288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还能用吗,要新开吗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如果长期未使用,建议先确认是否处于休眠状态。根据规定,三年无交易的账户会被转为休眠,可通过手机或临柜激活。如果账户遗失或无法找回,需要新开。开户免费,周末也能手机办理...
小怡经理 1625
已经开过股票账户了,需要去营业部销户才能重新开吗
您好,一个人是可以开3个户的。股票开户需要提前找到一个佣金和服务令您满意的券商,需要由本人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营业部办理,但是建议您采用线上开户,手机下载开户APP,手续费可...
客户经理华 1051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