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证券转户手续怎么办?谢谢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6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是可以直接在去营业厅进行操作转户的呢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安信证券客户,想请问一下如果转户要怎样办理?手续费?佣金是怎样?融资融券门槛是多少?谢谢
您好,投资者,转户是需要去券商营业部进行办理的,我司5.0%费率及成本佣金,非常便宜,业务申办很快的。开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50万,交易满6个月。可以到营业部开通喔,...
量化张经理 12718
我原来在别的证券开的户,觉得原来的券商佣金高,现在想转户,转户需要什么手续?
转户需要您带上身份证去原券商办理。股票交易佣金主要是看资金量,每家券商佣金收费是不同的。现在股票开户佣金一般万3,我司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一口价给到您!不怕您再对比,低佣开户...
资深康经理 6489
您好,我是转户的,做超短线,佣金可以给到多少?谢谢
您好:超短线的投资者是可以找我调整手续费的"手机开账户选手机办理开账户需要您预备身份证银行卡;以及智能手机;开账户建议您提前预约客户经理;商定好交易手续费;十多分钟...
毛顾问 8318
证券转户需要什么手续?证券转户流程详解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证券转户需要您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营业部柜台办理。开通证券账户建议选择佣金更低的证券公司,可以直接找我在线办理,佣金包您满意的!
首席柯顾问 16532
我现在佣金高万8,我想转户,有股票怎么办?
默认的佣金万三左右的话都是比较高的水平了。佣金费率调整遵循各家券商原则,具体细节可与券商共同商定。券商费率未如人意,新账户开启为宜。新客户在某些上市券商开户即享无任何门槛的成本佣金。想...
资深康经理 10943
我现在证券账户开在外地,想转户,不知道行不行,需要些什么手续?谢谢
网上开户建议选择正规的的券商,现在股票开户都是支持手机端办理的,7*24小时都可以开户,手机上办理开户随时都可以,提前准备二代身份证和支持的银行卡,开户的限制性条件是:年龄在...
证券刘经理 496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