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2008年开的股票账号,网上炒股,09年停止不炒了,现在想炒可账号冻结了怎么办?
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能休眠了哦,可以携带身份证去营业部进行激活账号的呢,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即可办理,比同行优惠很多哦,券佣金可以做到行业极低价!!
优势:异地互联网股票开户,开户期权1.7 两融专项利率3.8%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账号注销后资金账户还在,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您好!遇到这种情况请不要着急。首先需要向您澄清一个核心概念:在证券市场中,“股票账号(股东账户)”和“资金账户”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您目前遇到的情况,通常是因为您注销了“股东账户”,...
欧阳岐金 315
我的股票账户是在证券公司办的,我现在想炒期货,还用再开一个账号吗?
您好,股票帐户和期货帐户是分开使用的哦。若是想要炒期货,是需要另外开期货帐户的。期货开户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联系开户老师,协助您下载期货开户软件即可办理。我司是国家AA级上市期货公司,排...
资深梁老师 8454
以前开户后,忘记账号了,现在想炒股怎么办
您好,可以找券商找回,或者是自己重新开个账户就可以了。我司佣金优惠承诺永不上调。两融息费低于5.88%!
资深小石经理 12762
你好,我2008年在银河证券股票开户,可能没使用过,现在账户冻结了,怎么激活?
您好,账户休眠了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激活,欢迎联系我开户手续费可以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5818
我没有股票账号,现在想炒股票,要怎么开户啊?
股票开户可以网上开户,只需要您的年龄在18-70之间,去券商官网下载一个交易的APP,然后上传个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息费低于5.88%!
资深小石经理 9501
你好 我是2008年在用的账号后来 到现在一直没有进去用过该账号 问问需要怎样才使用?还有股票在套牢中
您好,长时间账户不使用会自动休眠的,需要您去营业部现场激活的,直接换一家券商新开就行了,咨询我手续费是极低的!
首席南经理 252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