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卖出时怎么选择卖出量
资深安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8.8万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安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债卖出量的选择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若急需资金,可选择全部卖出落袋为安;若新债表现好且你看好后续走势,可留一部分博更高收益。同时,要关注新债的溢价率、正股走势等情况,若溢价率过高且正股表现不佳,可考虑多卖或全卖。
比如,新债上市首日涨幅较大,你又担心后续回落,就可全部卖出。要是涨幅一般但正股基本面好,可留部分继续观察。
如果你想精准把握新债卖出时机和数量,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我会根据实时行情给你专业建议,还能免费领取《新债投资秘籍》,助你提高收益!
成为散户最值得信任的朋友!在线提供一对一免费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基金卖出时是按照卖出时的净值还是按照成交时的
您好!基金卖出时的成交价格,也就是您卖出份额所对应的金额,是按照当天基金的收盘价,也就是当天的基金净值来计算的,但这里有个关键的时间点区分。如果您在交易日当天下午3点前提交卖出申请,那...
资深赵经理 4296
新债如何操作卖出,什么时候卖出最好
新债操作卖出,一般是在上市首日就需要卖出的,资金情绪比较好,10万资金验资和2年的交易经验,满足条件的投资者可以通过手机APP开通条件,可转债也可以安排手续费打折安排到万0.5
首席南经理 5289
融券卖出量0说明什么?
融券卖出量0说明公司没有券源了,融资融券是借证券公司的资金或者股票来炒股,要到证券公司临柜才可以开通的,可以单独咨询客户经理进行确认公司融资融券成本,费用直接给到你想要的水平!微信联系...
首席江经理 14335
融券卖出量为0是好事吗,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融券卖出量为0说明当前市场做空意愿较低,或者券源供应不足,可能反映出市场对这只股票的看法比较乐观,比如认为估值合理或有利好消息支撑。但这并非绝对利好,如果长期缺乏融券交易,可能减弱价格...
资深黄经理 1186
打新债可以随时卖出吗,有人了解吗?
打新债中签后,一般上市首日就可以卖出,通常也是比较推荐的卖出时点。因为新债上市初期价格波动较大,及时卖出可以锁定收益,避免后续价格回落的风险。当然,如果你特别看好该转债的长期表现,也可...
资深顾问黄 1691
想问问,融券卖出量为0是好事怎么判断
您好!融券卖出量为0是否是好事,不能简单地直接判断,需要结合多方面因素来看。从积极的方面来考虑,如果融券卖出量为0可能意味着市场上看空该股票的投资者较少,市场对该股票的预期偏向乐观,股...
基金程老师 9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