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多年的期民,请问期货公司的手续费现在是怎么收?现在在东莞想开个当地的户。
期货顾问何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7 好评154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顾问何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期货如何开户?
投资者携带身份证即可在期货公司开户。
开通银期转账;下载交易软件即可进行交易。
商品期货只需身份证银行卡就行了,股指期货还另外需要50W和交易记录。
开户时,期货公司不会对您有任何资金要求。开户当天不需要入金,等完全办理好手续后您想在任何时候办理入金都可以。
在整个交易过程中,期货公司之收取您交易手续费,其他没有任何费用。

期货开户条件是什么?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与进行期货交易相适应的自有资金或者其他财产,能够承担期货交易风险;
(3)有固定的住所;
(4)符合国家、行业的有关规定。
高效专业,认真服务每一位客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开个户,你公司的佣金是多少,是单项收还是进出都收吗
您好,现在根据资金量可以调节的,开户需要事先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而且我司的佣金费用是超级低成本。
资深富经理 12094
我朋友开的东莞证券,我也想开,咨询一下怎么收手续费?
你好!佣金部分只是在你交易的时候才产生的,股票佣金的收取的具体金额是您开户券商公司规定的,网上渠道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手续费给您到成本的,预约康经理!免费给您办理超低佣开户渠道!...
资深康经理 8922
我想开个户,炒股手续费哪个证券公司最低?哪些比较低呢
现在的证券公司开户都是免费的了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佣金有议价空间这个是和您操作的资金量挂钩的,每家券商的佣金收取都是不一样的。服务好,佣金低的证券账户。全佣低佣,不私自调整佣金。
安经理 1559
我是新手,我想开个户手续费低一些的
想要手续费低的话建议直接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每个券商佣金费率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多对比几家的,选择佣金费率较低的券商可以为您节省交易成本。客户经理的手里都是有协商佣金的优惠权限的...
资深小静经理 3678
想开个户炒股,哪个证券公司手续费最划算?
想开个户炒股,证券公司手续费划算欢迎选择我司的,想要申请股票开户建议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办理,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优惠的,可以在开户前和客户经理进行低佣金开户方案,账户开通后客户经...
资深小静经理 681
我现在在三立期货开的户,手续费收的太贵了,有没有手续费便宜的公司推荐?
您好,先问一下三立期货的客户经理看看手续费还能不能调整,如果最终手续费还是没有达到自己的心里欲求,可以考虑换一家期货公司,国内150家期货公司到哪做都是一样的,不同期货公司的...
期货郭经理 8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