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没有年费这一收费项目。开户是免费的,并且没有开户费、年费或管理费。费用主要在进行股票交易时产生,具体包括:
佣金:由证券公司按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是双向收费,即买入和卖出时都需支付。
印花税:由国家征收,仅在卖出股票时收取,按成交金额的0.05%计算。
过户费:适用于沪市股票,按成交金额的0.001%收取,双向收费。
因此,股票账户的费用主要取决于投资者的交易频率和交易金额,而不是年费。
您好,股票账户如何开通,需要费用吗?贵公司佣金如何收取?
微信上可以开股票账户吗?手续费如何收取?
什么是股票账户佣金?如何收取?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哪里开立股票账户,如何收取最低的佣金
什么是股票账户佣金?如何收取?新手小白求指导
股票账户的年费是如何收取的?,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