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25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新致软件吗?
首席颖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8万 好评617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颖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来不及的!新股属于科创板,需要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
专业股票分析和短线教学选股,低佣,两融4.99%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新股新致软件11.25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科创板手机上在股票账户上就可以开通,满足2年交易经验以及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产可以网上开通权限,满足深市市值就可以申购创业板新股,联系康经理开户!针对线上客户有专门的超低...
资深康经理 5083
科创板新股新致软件在11.25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新致软件在11.25申购,现在去注册账户是来不及的建议您开户为以后做准备,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362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5.31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新股达梦数据吗?
您好,科创板开通权限需要50万的资金,并且需要两年的交易经验,开户前要注意的是,通过线上开户的方式尽量提前预约一位客户经理指导开户流程,避免在开户过程中遇到问题,如果需要超成本佣金账户...
资深文顾问 70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13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新诺威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13的时候不可以申购新股新诺威的
毛顾问 4808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16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新洁能吗?
上周开通的账户,是不能进行新股申购的
马顾问 3452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25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新中港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是不可以申购新股新中港,不满足新股申购的条件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190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