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交易的频率是高一点好还是低一点好呀?
小鹿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50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鹿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没有一种频率适用于所有情况,投资者应结合自身情况、市场环境和具体目标,进行详细的策略规划和回测,找到适合自己的网格交易频率。同时,保持冷静的头脑和长期的视角,不被短期波动所干扰,是网格交易成功的关键。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低廉费用,真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量比是大点好还是小点好?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您好,股票量比的大小对股票交易的影响是相对的,不能简单地说量比越大越好还是越小越好。具体情况需要结合市场环境和个股情况来分析。量比的定义量比是当日总成交手数与近期平均成交手数的比值。具...
张经理 22757
各证券公司融资融券的比例是一样的吗?高点好还是低点好?
您好,央行降息的好处包括降低融资成本、刺激经济增长、提高通货膨胀率等,危害则包括导致通货膨胀、影响银行存款收益、加剧金融不平等等。央行降息的好处:1、降息能够直接降低企业和个人的借贷成...
资深富经理 4932
我有点好奇,股票价格笼子是什么意思呢?
股票价格笼子是一种交易规则限制。简单来说,在连续竞价阶段,你的买入申报价格不能高于即时揭示的最低卖出申报价格的102%;卖出申报价格不能低于即时揭示的最高买入申报价格的98%。要是申报...
资深张经理 2725
新手做网格交易,选择静态网格还是动态网格好一点,有哪些建议吗?
建议新手先从静态网格开始。建议:1.选择波动性适中、交易活跃的品种。2.设置合理的网格区间和档数。3.起始资金量不宜过大。4.严格执行策略,不加杠杆。
小鹿经理 1415
我有点好奇,卖空和融券的交易规则是怎样的呢?
咱们平时聊的A股卖空,最合规的方式就是融券交易,简单来说就是向券商借股票卖出,等股价下跌后买回同等数量的股票还给券商赚差价,目前只有开通两融账户才能参与这项交易。具体的交易规则和落地步...
资深齐顾问 181
我有点好奇,融资融券开通需要什么条件呢?
开通融资融券条件有:(1)最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证券类资产不低于50万(资金、股票、债券、资产管理计划等都可以)(2)证券账户的交易经验达到6个月以上,融资融券开户交易费率默认都是比较...
资深小杨经理 129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