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您 今天黄金不是跌了吗 今天我把黄金卖出了 那今天的的亏损是不是也要扣 还是说不用扣
资深安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8.8万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安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如果您在黄金下跌当天卖出黄金,是要计算当天亏损的。黄金的交易通常按照当天的收盘价或实时交易价格来结算,若卖出时价格低于您买入时的成本价,就会产生亏损,这部分亏损会在您卖出时体现并扣除。

黄金价格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如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美元汇率等。投资黄金需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如果您后续还想进行黄金相关投资或者有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欢迎随时咨询。若您希望获得更及时的投资信息和专业建议,不妨点赞,然后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成为散户最值得信任的朋友!在线提供一对一免费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佣金是怎么扣的,是从账户里扣还是从交易股票上扣
从交易股票的成交金额中扣除,现在股票账户的手续费水平在万分之三左右,客户经理会根据您的交易频率和资金量提供给您合适的手续费。线上的客户经理都会有一定的优惠费率的开通渠道,开户前找客户经...
资深小梦经理 11224
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20%,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有人了解吗?
你好,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而非股票总额。联系我,成本价佣金无门槛,小资金也能享受尊贵体验。港股通佣金再创新低!
首席卢经理 3084
卖出股票的时候扣的钱里都有哪些费用
你好,在A股市场中,卖出股票时主要涉及以下几类费用:1.印花税收费标准:按成交金额的0.5‰(万分之五)收取,仅在卖出股票时收取。说明:印花税是国家税收部门统一收取的费用,是卖出股票时...
券商田经理 14137
支付宝买基金赚了点想卖出,手续费咋扣的呀?是卖出的时候才扣,还是买入时就扣了?
您好,在支付宝上买基金的手续费情况如下:买入时的手续费申购费:一般在申购基金时收取,不同基金类型、不同基金公司,申购费率有所不同。通常,货币基金没有申购费,债券型基金申购费率相对较低,...
资深刘经理 2452
股票卖出时要扣手续费吗?
在当前市场氛围下,对于各类交易品种和交易主体,除非有特殊的费率约定,否则默认的佣金计算标准通常是万分之三的比例。证券开户如今主流为线上模式,快捷易行。在遵循商业道德规范前提下,经理为客...
资深安经理 12756
融资融券的利息是每月都扣,还是每日都扣?
融资融券的利息每家券商扣款时间是不一样的,两融大部分利率都是按6%收取的,加大资金量或加大交易频繁程度就有机会向券商协商到一个优惠的利率。想要申请优惠利率,记得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因为客...
资深小梦经理 1894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