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买入价——你下单时看到的股价,好比超市标价。
② 成本价——买入价+佣金+过户费+印花税(卖出时才扣),系统一次性帮你算好。
③ 差价来源——券商佣金最低 5 元起步,沪市还要万分之 0.1 过户费;若多次补仓,软件会把所有买入金额和费用加权平均,于是成本价比单笔买入价略高。
关注股市从拥有一个低费率的股票账户开始,找我开户直接成本价费率,欢迎随时点击右上角加我电话或微信咨询。
补仓之后的第二天,卖出补仓股票份额时为什么不是按照总成本价,而是按补仓当日的买入价计算成本呢?
股票成本价和买入价咋不一样?有谁知道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之后怎么操作,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买入价格跟成本价不一样,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