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喜哥投研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53 好评286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喜哥投研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证券账户休眠的,可以激活休眠账户或者注销休眠账户。具体办理方法如下:
1、若您要激活休眠A股账户,沪市:已办理指定交易的,需前往指定交易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没有办理指定交易的,可以在我司任意一家营业部办理。深市:可前往我司任意一家营业部办理。激活成功后,即可使用。
2、若您要注销休眠A股账户,可前往我司任意一家营业部办理,注销成功后可再新开证券账户。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十几年前在花都开的股票账号,当时有使用几年,后来一直没有用,我忘记了账号和密码,请问该怎么找回?
您好,可以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找回账号。建议你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使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开户都是免费的,只有交易时才会收取佣金,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首席林顾问 5803
你好,我的身份证在十几年前在深圳开户,用了一年没有销户,现在要在本地开户,可以吗?
销户可以网上也可以营业部,不是当地全国任何一个本券商营业部都行如果您附近没有证券公司的营业部网点,完全可以选择网上开户的方式;在手机上通过验证,身份证明证件上传和视频录制,个...
首席赵经理 5659
我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为什么现在登不上了?说是此帐号不存在,我应该如何处理?
您好,进入休眠的股票账户无法操作。重新申请开户服务。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陈顾问 6410
你好,我以前开过股票户,但一直没用,过去好几年了,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用?
您好,如果很多年没用的情况下那么您的股票账户是会给冻结的,如果想要继续使用的话需要您带上您的身份证然后去该券商的营业部来进行解冻的,如果不用的话现在可以重新开个户,现在网上开...
资深顾问叶 4951
几年前开了股票户但一直没用,现在想用不过忘记应该怎样使用了
可以联系开户券商查询一下,股票新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9167
我好几年前在其他城市开过股票账户了,请问现在还能开户吗?
您好,之前开过股票账户也没有关系,现在还能股票开户开户过程中需要拍摄身份证的正反信息,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录制一段自愿的开户的视频,录入银行卡信息以关联第3方的存管业务一人...
资深董经理 57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