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为什么会被套牢?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下跌就会被套牢,股票“被套”是指你的股票买入价高于当前市价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遇到股票被套牢,应该割肉止损还是补仓?
遇到股票被套牢怎么办:1.先算账:把股票打开看“浮亏比例”,亏5%以内算皮外伤,亏20%以上才算骨折,先分清是轻伤还是重伤,再决定动刀还是打石膏。2.再查病因:跌是因为大盘感冒(系统性...
资深小元经理 10067
老师好,如果股票被套牢了,有什么解套方法?
您好,很高兴为您做解答,那么手中的股票被套时,可以进行调整结构适时换股的。对主力前期经过一番恶炒之后,股价绝对值居高不下,尤其是那些不靠企业内在价值提升,股价高挂的,应予以抛...
赵经理 8608
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解套
股票可以尝试去做T,看能不能把成本降下来
资深顾问曹 2011
股票被套牢了,一般有几种处理方式?
你好,补仓摊薄成本,要是你持有的股票基本面没变差,股价跌到关键支撑位时,可分批加仓,拉低整体持仓均价,后面股价反弹时更容易解套!7×24小时开户,想要低佣金办理,欢迎随时咨询顾经理!!
顾经理 1270
股票被套牢了最直接简单的止损方是什么?
您好,直接又简单的止损方法就是割肉离场
【杨经理】 5993
股票被套牢是怎么回事啊?被套牢之后的股票要不要抛啊?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股票被套牢是股票亏损后不愿意止损就一直拿,后期越套越深。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87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