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做基金定投,如果市场一直下跌,应该停止扣款吗?
白酒基金现在还能买吗?会不会一直下跌?
基金大跌的时候,该不该加仓?要是加仓的话,该怎么操作?
基金定投能保证一定赚钱吗?如果市场一直下跌,我是不是会亏很多?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