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基金跌了反而要加仓?不应该赎回吗?
AAA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8万 好评70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AAA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低买高卖才能赚到差价的,欢迎预约,点击咨询
底价两融利率、低佣开户、快速通道、程序交易、otc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基金是在跌了加仓好,还是涨了加仓好?
基金是跌了加仓还是涨了加仓,没有“一刀切”的答案,关键看你的投资目标和基金类型。长期定投的话,跌的时候加仓能摊薄成本;如果是跟踪行业景气度的趋势投资,确认上涨逻辑后适当追涨也合理,核心...
首席杨经理 7203
基金跌了不加仓能回本吗?基金跌了一直拿着能回本吗?
您好,基金跌了之后是否能回本,取决于多个因素,包括基金本身的质量、市场的总体趋势以及投资者持有的时间长度等。如果基金本身没有重大问题并且市场环境允许,那么一直持有是有可能回本的,但这通...
资深叶经理 6258
屡次出现一般错误,不应该是我自己下错单,以前都是这么下的,怎么没出过这种问题
您好,这个其实是有可能的,或者是有一些参数没有看清楚
期货经理杨林 2932
基金小白想问一下为什么基金跌了反而要加仓呢?每次遇到基金下跌都要加仓吗?
你好,股票跌了的话加仓可以降低成本的哈,并不是每次下跌都加仓的哈,这个主要看你是否还继续看好这个基金的哈
杨经理 2497
现在股市走势不太好,是不是不应该买股票型基金?
你好,投资基金是比较稳健的,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沈 经理 7285
我的基金今天跌了,要不要加仓啊?三点之前加仓好还是三点之后加仓好?
三点前加是当日的净值,三点后是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Miss张 471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