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账户额度是什么?
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89 入驻4年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申购账户额度有额度才可以申购新股,具体如下:
申购新股网上申购流程:

1、账户市值要求

在申购新股前20个交易日账户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也就是说账户中持有的股票市值要超过1万元。需要注意的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是分开计算的,沪市的股票市值达到了1万元以上,才可以申购上交所的新股,深交所也是如此。

2、要有充足的资金

股票申购后需要认缴资金,所以要确保股票账户的资金充足,比如说申购的股票为1000股,美股的价格为两元,那么就需要准备2000元以上的账户余额,如果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需要在当天的下午4点之前缴存资金。系统会自动在账户中扣除相应的资金,这样新股就申购成功了,上市后新股即可交易。


申购新股的流程:

1、新股申购时间是交易所交易时间的,上午9:30~11:30,下午的1:00~3:00,交易者可以在这个时间段进行新股申购,在交易软件上就可以直接申购。

2、然后证券交易所会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下发新股。

3、投资者可以按照配发的份额获取到新股申购的号码,在T+2日审批中签后,投资者需要将资金存入到股票账户中,确保有足够的资金来认缴。


4、交易系统会在中签当天的下午4点划扣资金,资金划扣成功代表着新股申购成功。如果是资金余额不足或者是超过了认缴时间,是做投资者放弃申购的新股。

以上是我的解答,欢迎联系交流!
两融利率超优惠来袭 !透明成本佣金!找我就是赚到!欢迎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申购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
新股申购需要有上海深圳交易所的股票市值,就会有申购额度,欢迎咨询我
资深高经理 26201
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是什么原因?,有人了解吗?
你好,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主要有以下原因:1.市值要求不达标沪深主板: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市或深市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需达到1万元以上。沪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个申购单位...
券商田经理 16149
科创板新股申购资格?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
5000市值对应500股的申购额度,2022年手机上开通科创板,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炒股经验有两年是开通的必要条件,我司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成本附近!敢说达到您了解...
资深康经理 12647
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如何计算?
你好,每5000元就有500股新股申购额度,不满5000元的部分不计算入内
资深顾问 39197
新股申购额度为零是怎么回事,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新股申购额度为零,一般有这么几种情况。首先可能是你持有的股票市值不够。要获得申购额度,得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才行,要是市值没达标,额度就为零。其次,也许...
资深赵经理 6191
新股申购额度可以重复使用吗?
您好,新股申购的额度可以重复使用的,但是只要第一次有效的。为您申请更优惠的费率,希望能够帮到您
资深毛经理 91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