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十年前开户的,最近4年没有用,现在想用但交易系统故障的原因不能用,这是什么原因?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9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国内长期未使用可能是账户进入休眠状态,他能够开通股票账户的平台有很多,您需要去对比各个方面,办理股票账户去营业部也是用手机开户,开户资料只需您带上有效的身份证和支持的银行卡,一般十几分钟资金账18-80岁的成年人才能开通,70岁以上的还要去临柜开通账户,我这里佣金是行业成本价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十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但没用过,现在啥资料都没有了,请问我还可以重新开户吗?
您好,可以新开一个户的,一个人是可以新开3个户开户简单,点击交易软件上的右边的一键开户,然后输入本人本人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正式开户,开炒股帐户,手机开户需要目前券商的手机...
资深董经理 8674
你好!十年前我用的是长城帐号炒股,现在一直没用,帐号,密码都忘了,应该如何找回
1028
你好,我是2007年在股票公司开户的,一直没有用过。现在想用。该怎么激活?
可以带上证件到营业部现场进行激活,或者重新开立一个账户您是不妨根据交割单算您的费率的,高的话大可另选券商,手机低手续费的券商很多啊,随时在线是不妨协商费率,根据您的资金量来定...
资深董经理 5932
十年前开的户,当时佣金很高,可能是万三十,现在能改成万三吗
您好,几年前开户的客户佣金普遍都高。您可以联系开户券商下调,我司老牌券商股票开户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张经理 8126
我十年前在公司开户买了几万股股票,因套牢太深,一直没有处理,现在不知如何处理了,我该怎么办?
您好,之前的老账户都是佣金高的,现在选择佣金低更合适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陈顾问 3574
你好,我那账户十年前开的,后来没交易,忘了,会影响再次开户吗?我记得十年前必须销户才能开,现在什么情况
休眠账户是需要去注销或者激活才能新开。新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张经理 195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