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我想转户怎么转啊?我现在的证券公司手续费太高了
Miss张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万 好评589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Miss张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选择直接重新开户,一个人可以开三个户。我司佣金到底部
股票、期权、两融、债券,均成本佣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中信证券的手续费太高了,怎么调低?
中信证券佣金是万三左右,调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在线申请股票账户的手续费可以低至成本价,客户经理具有调整佣金的权限,在APP直接开户佣金率比依靠客户经理申请更高。必须年满18周岁...
资深小静经理 13812
自贡哪家证券公司开户手续费最低,我现在太高了
您好,在自贡我司目前的收续费可以优惠到成本,欢迎咨询!
资深陈经理 11599
手续费能低点吗太高了
买股票现在开户佣金正常水平是万3到万5,想要低佣金您开户务必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因为他们手中有优惠,可以帮您申请低佣金账户。备好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可以一键开户,开户操作简单好上手。以...
资深小周经理 545
我是光大证券部老客户,因为手续费太高了想转户,需要什么手续?,有人懂吗?
转户手续不难。先在原券商撤销上海指定交易,再去新券商办理指定交易。一般的手续费都是可以通过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现在是没有哪家券商的佣金是比较低的说法,因为每家券商都是有自己的佣金标准的...
资深小夏经理 587
请问证券公司的手续费是多少?我开户很多年了,手续费太高了
您好!低佣金开户,股票开户最好选择上市证券公司。首先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必不可少的东西,其次还需要满18周岁才可以,找魏经理开户的话,可以享受魏经理司成本价的佣金!!
资深董经理 5863
证券账户手续费太高了,有什么办法没有
您好,关于手续费的问题,我司的佣金默认是万三,对于资金量较大的客户,我们可以进行一定的优惠。您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们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同时,我司在印花税和规费上严格按...
首席张经理 11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