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股票该不该用杠杆?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4万 好评1593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加杠杆可以扩大资金量放大损益,有风险也有收益建议您谨慎投资,我司两融办理佣金利率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开户佣金成本价。老牌券商优质服务业务齐全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基金市场暴跌的时候该不该加仓,怎么判断持有的基金该不该加仓?
基金市场暴跌时是否加仓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一般来说,如果是优质基金且市场处于长期低估阶段,暴跌时加仓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但如果是劣质基金或者市场风险较大时,盲目加仓可能会增加损失...
理财马老师 295
有什么渠道可以做股票杠杆呢
没有50万是不能办理融资融券的,满足资金50万20交易日和半年的交易经验可以同时满足的,融资融券的利率是可以协商到5.0的
吴顾问 7188
万一免五开户是骗局还是真的啊,该不该相信
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2.5的费率,想要开通低佣金的账户是需要看您的资金量的,证券公司的VIP证券账户可以在线办理,VIP账户的佣金更低,一般需要一定资金量才能开通。现在开户很简单...
资深刘经理 5234
散户究竟该不该碰两融?
开通两融账户需要满足的条件:1.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满足50万2.您需要有6个月以上的交易经验。投资者向证券公司融资、融券前,应当按照中国证监会《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
元 经理 6270
做股票是否该(不该)上杠杆?是用融资融券好还是配资好?
您好!融资融券利率是可以低至5.0%的。账户里有50万并且有六个月交易经验。为您提供免费一对一学习服务(有老师、有社群)让您的投资之路更加顺畅!联系我佣金成本价,期权1.7,融资融券利...
首席江经理 2955
手里有股票现在跌停了,那么请问老师我该不该补仓?
市场整体趋势是向上的,调整是暂的,温馨提示股票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资深李经理 453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