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我在东营开的证券户,这么多年没用了,也没销户,我想在开发区炒股,怎么办好?
投顾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万 好评49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投顾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您不妨考虑一下华泰证券,随时可以为您办理网上免费开户,佣金万三,期待您的来电!
从业10年专注低佣开户,A股,三板,融资融券,超低手续费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很多年前在劳动西路联合证券开户,因为多年没用,里面什么都没有,请问销户没?现在要用怎么弄?
您好,网上开户可以网上注销,一般长时间不用只会休眠的,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资深陈经理 6827
你好,我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想咨询下现在的交易费是多少钱?我之前的账号能不能调佣啊?
佣金和您交易的频率还有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系的,老账户的佣金都很高,且很难调整,建议新开账户的,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我司给您的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内部成本附近!绝不私自修改!
首席客户经理 7165
你好,我是11年前在你们这开户的,很多年不用了,请问,如何办理重现开通手续呀?
您好:股票账户长时间不使用有可能会进入休眠期的"手机股票开账户肯定比去营业部方便更多;首先是没有时间和地点的限制;而且比营业厅开账户的费率更划算;根据您资金量再细谈...
毛顾问 7122
我十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但没用过,现在啥资料都没有了,请问我还可以重新开户吗?
您好,可以新开一个户的,一个人是可以新开3个户开户简单,点击交易软件上的右边的一键开户,然后输入本人本人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正式开户,开炒股帐户,手机开户需要目前券商的手机...
资深董经理 8636
如何查股票十年前的交易记录,想问一下高手
1.券商APP/PC端:先查"历史交割单",一般仅近3-5年。2.超期申请:线上/电话联系券商,申请调取10年档案(1-3个工作日)。3.临柜办理:带身份证去开户营业部,申请打印历史流...
老牛经理熊熊 1000
几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还能用吗?
几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是否还能使用,主要取决于几个因素:账户状态:如果账户在多年内未使用、没有交易且无持股,且资金账户余额不足规定标准(如100元),可能会被视为休眠账户。休眠账户需要前...
小鹿经理 1284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