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佣金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是需要您联系客户经理的,个人觉得开户最好还是找个客户经理办理,这样可以指导服务您,找我在线开户,我司内部成本价佣金,上市老牌券商值得您的信赖!!!
股票佣金在交易成功后自动扣取,买卖双向收费,卖出单独收取印花税,如果您的账户不发生任何的交易,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的。交易佣金包括证券管理费、过户费、印花税、券商净佣金四部分。
1、印花税,印花税是万五,这个是国家收取的,在卖出的时候收取
2、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0.001%买卖双向收取
3、各家券商收费不一,官方默认在万三。
低佣开户前先找个客户经理协商自助开户,希望以上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若还有需要咨询的问题,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为您解答关于开通低佣金和低利率、量化交易,软件功能等!
同花顺佣金一般是多少?怎么找客户经理调低?
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一般是多少?
证券客户经理怎么联系?开户佣金一般是多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