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开通科创版后,我不购买科创版股票,若科创版有新股发行,我该如何参加新股发行,怎样才能中签?
我的股票账号条件符合,但无法开通科创版,这是怎么回事?
科创版 ETF 是否需要科创权限才能交易?
科创版打新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和技巧?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