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已经10来年没用过了,影响登陆吗
资深安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8.8万 从业9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安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般来说,10来年没用过的账户不一定会影响登录,但存在账户被休眠等情况导致无法登录。

若账户长期未使用,可能因符合休眠条件被证券公司限制交易。你可以先尝试使用原来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相关交易软件。若能正常登录,那自然没问题;若提示密码错误等情况,可通过软件的找回密码功能重置密码;若提示账户休眠,就需要联系证券公司营业部,按其要求进行激活操作。

要是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随时可以问我。另外,我这边可为用户提供开户的低佣金成本费率。如果觉得我的回答有帮助,不妨点赞,或者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成为散户最值得信任的朋友!在线提供一对一免费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账户开户后没用过,要离开开户城市了,需要销户吗?
目前市场上券商的佣金大多是在万三左右,但是具体的都是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整的,开户选择陶经理,享受更低更优惠费用,提前准备好您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建议选择...
黎经理 9736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45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您好,证券账户长时间不使用通常不会有太大风险,但为了确保账户安全,建议定期登录查看。若账户长期闲置,可能会有以下风险:1.信息泄露风险:长时间不登录,可能导致账户信息泄露。2.被盗用风...
首席毛经理 2690
国信证券没用过可以注销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未使用过的证券账户是可以注销的。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咱们来说说怎么操作:不管有没有交易过,只要账户状态正常(无持仓、无欠费)就能申请注销。步骤很简单:1.登录对应券商APP确认账户...
资深刘经理 213
没用过的证券账户应该如何撤销?
您好,证券销户有两种方式:直接在网上销户和在证券公司销户,在网上开的证券账户没有使用过可以直接在网上注销,登录证券公司官网,找到业务办理,找到销户,按提示操作即可。在证券公司...
资深刘经理 15863
我以前在官网上办理的股票账户,好长时间没用过了,现在还可以使用吗?需要去营业部激活吗?
老账户长时间不使用是会休眠的,休眠账户需要临柜激活,目前一人可以三户,网上开户更实惠,可以在全国范围内选择更低的券商办理开户,佣金特惠,老牌上市券商全国实现一柜通业务,办理账...
黄经理 479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