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停牌是什么原因?
资深叶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4万 好评336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叶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1)公布消息停牌一小时:一般是公司披露业绩报或者其他的重大事项;
2)股价波动剧烈:3天累计涨跌20%的,开盘停牌一小时;
3)公司改组或者注资等重大业务:停牌若干天,直到事件结果出来为止才复牌;
4)股东大会,一般停牌1天。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停牌期间可以挂单交易吗,包头股民停牌阶段的挂单是否有效?
股票停牌期间是无法进行挂单交易的,不管您是包头还是其他地区的股民,这个阶段提交的挂单都是无效的哦。因为停牌意味着股票暂时停止在二级市场交易,交易所会暂停接受该股票的买卖申报,不存在挂单...
首席王经理 124
股票停牌是好事还是坏事,怎么评判要知道哪些细节
股票停牌不能简单判定是好事还是坏事,得结合具体情况分析。首先,得了解停牌原因。如果是因为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收购优质资产等利好消息停牌,复牌后股价可能上涨,这通常是好事;但要是因公司业绩...
资深赵经理 10341
股票停牌是怎么回事?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停牌既可能是好事,也可能是坏事,具体取决于停牌原因、公司基本面及市场环境,以下是详细分析:利好停牌的情形1.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兼并、非公开发行股份等事项时...
资深吴经理 14076
股票停牌常见原因有哪些,复牌后一般怎么走?
股票停牌多因资产重组、业绩公告、监管问询、重大事项,复牌利好则高开上涨、利空则低开补跌、中性多随大盘走势。
小媛经理 2048
我的股票不能交易了?是因为什么原因?
股票不能交易,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开通相关的股票权限。
毛顾问 12610
老师好,请问股票停牌一般是因为什么原因?
股票停牌有可能是因为公司发生了一些事件。
毛顾问 624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