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11.4发行的洁美转债,是在手机炒股软件中就可以申购了吗?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11.4发行的洁美转债是在手机炒股软件中就可以申购的,而发行的新债的只要账户是正常的就可以申购,现在的可转债是T+1日公布申购中签率T+2日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 一般一个账户能中一到二签,而去一签一般是有几十上百的收益的。可现在
开户佣金史上跳楼价,赶快抓紧机会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了吗?现在是不是已经很方便了
网络股票开户,仅需几步轻松实现:所需材料精简为:身份证:用于身份验证。银行卡:用于绑定账户,支持银证转账功能。为您呈现的是完整的开户流程1、然后登录券商开户界面,2、在平台上,根据页面...
资深梦梦经理 2818
我申购了发行的新债洁美转债,如果中签了,什么时候能上市交易啊?
"您好、新转债一般一个月左右后上市,假设您觉得手机开账户不靠谱得话、还是带上身份证临柜办理吧、但是目前绝大部分股民都是手机自行办理开账户、灵活方便、而且费率比柜台更低祝投资愉快、开户炒...
资深毛经理 4505
炒股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开户吗?具体是怎么开的
您好,炒股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开户的,网上是可以进行开户的,流程很便利几分钟即可开户的。股票手续费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规费等,这里面佣金是可以谈的。我们手机开户无限制!交易佣金更加便宜!
安经理 4142
开户股票现在手机上就可以操作了吗?怎么办理?
您好,股票开户目前只要是正规券商都是可以操作的,还能找线上经理一对一给您免费办理,也是可以的,经理还可以免费给您提供咨询帮助,并且经理还能给您申请vip账户的额,比较合适一些...
首席王顾问 4647
发6000股,我只要申购一半3千股,就可以,可以吗?
你好新股申购的要求是:沪深新股是每500股作为一个申购单位,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且不得超过9999.95万股。北交所是每100股作为一个申购单位,申购数量应当为100股或...
资深张经理 2709
今天10.15发行的新债,南航转债的申购代码是多少啊?
您好,今天10月15日发行的新债,申购代码733029,咨询我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手续费。
资深顾问吴经理 508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