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07年左右的开的户,感觉手续费特别高,听说可以调低佣金,请问要怎么办理。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280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佣金想要调整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现在开户都是快捷免费的,直接在网上开户的话在佣金方面也会更加的便宜,找我享业内佣金超级低价。
大型券商 优质服务 只收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原有券商不想换户可以调低佣金吗
您好,低费率开户链接是可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获取的,现在券商普遍给的佣金都是万三左右的哦,现在券商是可以申请协调佣金。如果您对佣金有要求,可以和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开户对年龄有要求,必须年...
资深苏经理 152
你好,我2007年开的股票户,每交易一次我发现手续费有些高,现在能调低吗?
佣金打电话去证券公司要他们帮你调低。佣金就是手续费,就是买股票收你的费用!我们公司的佣金能商量,是能达到极低的价格。
橦经理 5340
07年开的户,手续费一直没有下调,请问能不能把我的下调下?现在手续费是多少,怎么收的?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的,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办理的,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在我司开户不用您再对比!!一口气佣金给到底!含规...
首席客户经理 3033
新三板的门槛是不是特别高?
新三板的门槛是比较高的,新三板开通门槛:10个交易日日均10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的。我司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点我咨询了解!
资深高经理 10353
以前开的户可以查询佣金多少,可以调低吗
开户是免费的只有交易才会有费用产生,佣金在买入卖出股票的时候就产生,互联网上开户能为您节省不少的成本,我司对全国投资者都有优惠政策。
小林经理 8963
我做集运指数15分钟短线,但对手续费要求特别高,我问一下,期货开户后的手续费是多少?
你好朋友现在集运期货指数,这个合约手续费还不到两块钱,只要波动一两个点就能回本了,交易成本还是比较低的。以上就是关于的相关解答,希望可以帮到您 如有其他期货相关的问题,欢迎联系我,我是...
正规期货经理 127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