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资现在可以用吗?我先融资炒股但是只有几万块怎么办?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配资是有门槛的,但是千万不要用。这个模式众所周知,违法违法运营。很多假ETF基金,纯粹就是骗你本金而已。一定要使用正规的方式操作
建议使用券商的融资融券业务,需要您满足50万的资金门槛和半年的交易经验,就能办理开通。
如果资金不足无法满足券商要求的话,现在有一款正规证券公司ETF基金,可以通过证券公司来满足您股票开户的需求,有需要可以加VX详谈。
温馨提示:请远离场外配资,谨防上当受骗。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