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好几年没用,想问还能不能用?
马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万 好评79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马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长时间不用可能账户已经冻结,需要重新激活或者新开股票账户~我司上市大券商,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价格实在,服务好才是硬道理!!!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原来开了股票账户,现在好几年没抄股,我想找回帐号,还能找到吗?
可以直接网上新开一个优惠账户,选择开户上市券商应该多关注手续费,交易软件里按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就能完成,我司佣金直接接近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优惠账户!
元 经理 8680
你好,我股票开户有好几年了,我的佣金要比现在开户的要高,佣金能不能调啊?
开户佣金费率默认万2.5,股票交易手续费开户前可以可以先协商好的。其实低佣金账户方便的办理方式就是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官网或者软件商城里下载券商手机APP开户就行。想开户记得联系康经理!...
资深康经理 7467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42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有什么办法没有
您好,我司佣金默认万三,可以为您进行合理优惠,若您有意向,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开户流程和佣金优惠政策。手机上就可以完成,佣金的费率由你和证券公司先行协定,在个股界面输入自己要...
小怡经理 1529
你好,我以前开过股票户,但一直没用,过去好几年了,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用?
您好,如果很多年没用的情况下那么您的股票账户是会给冻结的,如果想要继续使用的话需要您带上您的身份证然后去该券商的营业部来进行解冻的,如果不用的话现在可以重新开个户,现在网上开...
资深顾问叶 4937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注销是什么流程
注销股票账户通常需要您联系开户券商,按照券商规定的流程办理。具体步骤可能包括提交书面申请、身份验证、资金账户余额清零、关闭相关业务等。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协助指导您完成注销流程。若您有...
首席毛经理 145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