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开户。以前没做过,什么都不懂!明天直接去你们那里就可以吗?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7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满足18岁以上就可以手机开户的,必须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才可以开户,网上开户比到营业部办理简单快捷,联系我即可进行股票开户!
两融绕标2倍,期权,开户成本价!共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家旁边就有一个证券营业部,我直接去开户是不是就可以了?
可以到证券营业部直接去开户,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建议联系券商客户经理办理可以申请佣金优惠。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10223
融资融券的要求具体是什么,只要满足资金要求就可以吗
您好,融资融券利率收取标准一般是5%左右(亦可申请优惠价),根据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在“成本价-默认价”范围内提供利率优惠价。目前市场上券商的融资融券利率一般是在5-8.35%之间,如果...
资深小妮经理 4490
转户的话,直接去新的券商公司就可以吗、需要前一个券商的同意吗或者什么文件之类的?
你好亲,转户的话是需要在原来券商的营业部柜台办理哈;或者直接网上渠道开户,5-10分钟在家就可以搞定了;找我开户佣更低/融资利5.5,支持pro-trade,QMT,节日愉快~
你的客户经理 7997
新手,想开始了解股票,什么都不懂,不知道是不是直接去营业厅股票开户,还是需要预约经理人帮忙开户呢?
互联网时代基本都是异地线上开户的,佣金跟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量大小都有很大的关系,我司直接给到接近成本价!希望有机会合作!
张经理* 1942
请问下股票怎么开户啊?我没做过投资,不太清楚
您好,没做过投资,想开股票账户,其实开户还是很简单的,选择好证券公司,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就可以办理了,开户建议联系一位客户经理开户,这样可以申请一个低佣金的账户,通过手机就可...
证券宫经理 6416
股票散户交流群怎么加入,免费开户就可以吗
您好:希望获得佣金优惠的话,要在开户是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佣金,线上就可以办理,张经理所在券商可以做到成本价,有需要的话欢迎联系张经理。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是分为以下几个部分:1、印花税投...
首席张经理 335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