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账户已经六年未用了,现在需办理手续吗?电话委托还能用吗
首席颖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8万 好评617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颖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账户已经休眠了!老账户佣金一般比较高的,建议您重新办理一个低佣账户!找我办理佣金可以做到成本价!
专业股票分析和短线教学选股,低佣,两融4.99%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