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求降佣金,别人都万分之三,我还是万分之15,我去年的交易额有120万
股票交易佣金里说的规费到底是啥?包含在万分之几里面吗?
如何降低交易佣金?我现在佣金是万分之五,太高了
如何才能降低佣金?我现在佣金是万分之五,太高了
正常的科创板交易佣金收费是万分之几?2025年标准
开户后,交易佣金是万分之几,能申请QMT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