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炒股必须到营业部柜面办理吗?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31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手机炒股可以在网上办理开通不需要到营业部。可以手机办理!业务都是全国一柜式的!手机下载开户APP按流程开通,提交身份证绑定三方,做风险测评视频验证开户。年龄在80周岁的需要本人亲自到营业部办理开通,上市券商,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两融利率5.2!期权一张1.8!手续费交易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网上开户可以开通融资融券吗,如不能,必须到开户营业部办理吗,还是可以到离我最近的华泰证券营业部办理
开通是需要6个月的经验和开通前20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五十万,现在部分券商两融线下和线下都是可以办理的,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的我司佣金成本价,两融5.0,期权是1.8元
吴顾问 14645
开通创业板,什么时间能办理?必须到营业部前台办理么?
创业板手机上就能办理的,满足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就可以,交易佣金给您优惠到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9188
苏州本地的券商营业部有哪些,炒股开户是怎么办理的?
你好,苏州本地的券商营业部是有很多的,可以通过第三方地图软件里搜索苏州证券公司,就会出现苏州本地的券商营业部有哪些,炒股开户是怎么办理的?这个是需要在苏州本地找一家券商营业部...
首席苏经理 9238
炒股开户需要自己亲自到营业部去办理开通吗?
开户免费的,周末也可以办理的,现在网上操作很简单网上开户没有时间和地点限制只要您一杯茶的功夫,就可以轻轻松松办好!找欧经理开户,超低佣金无套路!!!老牌券商公司值得信赖!!!
资深黄经理 10526
我之前是在国信证券开户的,现在要转户,是不是必须到原开户营业部去办理?
您好,现在转户的话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办理的,每个地区的收费差距挺大的,更好的方式是在手机直接选择优惠费用券商,想要佣金低不妨联系我!一定给到您满意的佣金!咨询即底价!!
资深董经理 15095
请问我在营业部开通了股票账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必须到营业部来吗?
办理创业板开通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不低于10万和2年的交易时间。我司佣金实惠,欢迎询价对比!
资深高经理 581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