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现在开股权证都需要带什么证件?还花钱吗
马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万 好评79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马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目前股票开户是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及银行卡的呢,开户免费的~我司上市大券商,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价格实在,服务好才是硬道理!!!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融券做空的股票如果派发认股权证,我需要补偿券商权证吗?
融券做空的股票如果派发认股权证,您是需要向券商补偿对应权证的,这是两融交易的通用规则:您融券时相当于向券商借入了股票,在融券未归还期间,对应股票产生的所有权益,包括认股权证、现金分红、...
资深张经理 267
怎么开户,需要带什么证件,费用多少
开户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通过手机开户。预约我开户佣金超低,欢迎咨询。
资深顾问吴经理 11633
我以前在证券公司开户了,股权证和银行卡都丢了,现在怎么销户?
您好,可以的,现在都是线上开户了目前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我司针对网上开户的新客有超级优惠的政策!
首席张经理 5430
苏州炒股开户怎么开啊?要有哪些程序啊?需要带什么证件?
你好,需要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开户就是填一些相关资料而已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手续费则是根据托管的资金量进行相应调整,找魏经理开户节省费用!佣金给到您更低!真诚沟通!欢迎致电!!
资深董经理 3780
请问认股权证和股票期权的区别是什么?
认股权证已经没有了,期权现在是20日日均50万才能办理的,我司期权做到1.8元全包!
客户经理华 14518
您好!我的股权证号丢失了,怎样能找回来?请回复。
您好,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或者证券公司的客服,欢迎预约我开户佣金可以非常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52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