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美国的股市是T+0还是T+1?
马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万 好评79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马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美国股市采用的是T+0的交易制度~祝您投资愉快~我司上市大券商,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价格实在,服务好才是硬道理!!!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T+1交易制度,为什么A股实行T+1而不是T+0交易?
T+1是当日买入股票次日才可卖出的交易制度;A股采用它而非T+0,主要是为抑制过度投机、保护中小投资者、方便清算风控、基于历史实践经验,并和涨跌幅制度配合稳定市场。
平安喜乐 282
A 股的 T+0 和 T+1 交易制度分别适用于哪些场景?为什么散户多数时候是 T+1?
一、T+0制度的使用场景:1.可转债交易:可转债具有债券和股票的双重属性,实行T+0交易,适合短线波段操作,投资者可根据市场行情和正股走势,在日内进行多次买卖,及时把握价格波动带来的机...
资深张经理 4824
股市T+1的交易制度,与T+0的制度代表什么意思?麻烦解读一下吧
T买T+1才可以卖出股票,T+0是当天买当天卖,有需要开户联系我
资深万经理 6761
可转债是t+0还是t+1呀??
T+0的哦。目前的佣金默认万分之3,证券公司的股票的交易佣金可以协商的,开户建议您提前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这样佣金会比较低一点,5G时代,通过手机就可以在家轻松开户的哦。开户必...
资深小石经理 26391
什么是 T+0 交易和 T+1 交易?哪些品种适用 T+0,哪些适用 T+1?
T+0交易和T+1交易是证券交易中关于交割时间的规则。“T”代表交易发生的当天,“0”和“1”代表的是交易后完成清算交割的时间。T+0交易指的是当天买入的证券,当天就可以卖出。这种交易...
资深吴经理 3196
ETF交易是T+0还是T+1?佣金是多少?
证券ETF开户手续费主要默认是万分之3左右的,具体股票的收费标准会因为不同的证券公司和投资者的交易金额而有所不一样。想要办理低佣金开户是可以通过线上开户经理所给的开户链接进行办理的。现...
资深张经理 695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