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美国的股市是T+0还是T+1?
首席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美国的股市是T+0操作,和A股是不同的。美股t+0交易规则是指当现金账户总值低于2000美元,资金已经完成交割,这时候可以T+0交易。比如当天买入的股票,资金完成交割,那么当天就可以卖出。但再用这笔钱继续买进,就需要等3个交易日。另外典型日内交易账户总值超过2.5万美元,也实行T+0交易。
美股交易时间和规则如下:

1、交易时间:4月到11月初(夏令时),北京时间晚21点30-次日凌晨4点为开盘时间;11月初到4月初(冬令时),北京时间晚22点30-次日凌晨5点为开盘时间。

2、交易规则:交易代码为英文缩写;交易没有单位限制,以1股为单位;没有涨跌幅设置;美股交易手续费按照交易笔数计算。

国内现在是没有正规的券商可以开美股账户,不妨关注国内正规可以T+0操作的,比如期权、可转债等,有其他问题欢迎咨询!老牌客户经理竭诚服务!
开户找我!免费使用量化QMT+miniQMT+ptrade!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T+1交易制度,为什么A股实行T+1而不是T+0交易?
262
A 股的 T+0 和 T+1 交易制度分别适用于哪些场景?为什么散户多数时候是 T+1?
一、T+0制度的使用场景:1.可转债交易:可转债具有债券和股票的双重属性,实行T+0交易,适合短线波段操作,投资者可根据市场行情和正股走势,在日内进行多次买卖,及时把握价格波动带来的机...
资深张经理 4813
股市T+1的交易制度,与T+0的制度代表什么意思?麻烦解读一下吧
T买T+1才可以卖出股票,T+0是当天买当天卖,有需要开户联系我
资深万经理 6757
可转债是t+0还是t+1呀??
T+0的哦。目前的佣金默认万分之3,证券公司的股票的交易佣金可以协商的,开户建议您提前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这样佣金会比较低一点,5G时代,通过手机就可以在家轻松开户的哦。开户必...
资深小石经理 26360
什么是 T+0 交易和 T+1 交易?哪些品种适用 T+0,哪些适用 T+1?
T+0交易和T+1交易是证券交易中关于交割时间的规则。“T”代表交易发生的当天,“0”和“1”代表的是交易后完成清算交割的时间。T+0交易指的是当天买入的证券,当天就可以卖出。这种交易...
资深吴经理 3190
ETF交易是T+0还是T+1?佣金是多少?
证券ETF开户手续费主要默认是万分之3左右的,具体股票的收费标准会因为不同的证券公司和投资者的交易金额而有所不一样。想要办理低佣金开户是可以通过线上开户经理所给的开户链接进行办理的。现...
资深张经理 694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