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开仓受限是什么原因
玉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玉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仓受限,可能你交易的是特殊品种,没有相应的权限或者是你交易的品种资金保证金不足,具体情况可以点头像加微信。帮助你看一下。

国内双A优质期货开户 解决交易问题 大幅优惠交易费用 专业服务支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白条交易受限过24小时能不能解除?取决于受限的原因
白条交易受限过24小时能否解除,取决于受限原因。若因频繁取消订单、更换登录设备等轻微限制,24小时内可能自动解除;若因逾期还款、违规提现或征信不良等严重问题,则需更长时间甚至无法自动解...
熊顾问 17726
买入不了股票,提示没有权限,是什么原因呢
应该是没有开通相应权限。创业板、北交所、科创板、港股通等都需要重新开通权限才能购买。
资深阳经理 29473
在银行办理银期转账业务时,银行系统提示“其他错误”是什么原因?
您好,在银行办理银期转账业务时,如果遇到系统提示“其他错误”,这通常意味着存在一些技术或操作上的问题。具体原因可能包括:账号输入错误:可能是客户在输入期货公司资金账号或银行账号时出现了...
玉涛经理 26808
你好,上午在柜台开了上海股东账户,现在交易提示未绑定,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您好,开通后需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交易的,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2971
平仓时,系统提示“委托手数超过可平仓数量”是什么原因?
您好,系统提示“委托手数超过可平仓数量”就是委托的数量超过限制了,我司的佣金市场您很难找出更低的!
资深毛经理 9913
期货客户有持仓而平仓时出现“非法平仓手数”提示,是什么原因?
看看平仓的时候是不是手数填多了,比持仓的手数多
苏经理 66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