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07年开户,要求调低佣金,如何办?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可以和你的客户经理协商一下,看能不能调,不能调的话重新开一个。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佣金可以调低吗?怎么申请调低佣金?
股票佣金完全可以合法调低,且无任何资金门槛、无任何手续费,是散户必做的省钱操作。少数券商交易手续费能够给到低价,佣金的大小通常是根据您交易量的大小来进行调整的,您可以在开户前提前联系线...
资深小妮经理 63
开户需要钱吗?佣金是多少?我07年在广州开通的申银,我现在想转托管,该怎么办呢?
开户直接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开户需要提前准备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手机软件上三分钟极速开户,开户是免费的。找我开佣金做到你满意!
橦经理 8082
我在07年左右的开的户,感觉手续费特别高,听说可以调低佣金,请问要怎么办理。
在07年左右的开的户,感觉手续费特别高,听说可以调低佣金只需要预约客户经理就行了,开户股票,佣金每家券商都是不一样的,您可以多去了解对比,网上找客户经理开户都会比直接app低...
资深-何经理 6808
小散户申请调低佣金的具体步骤,小散户联系券商调低佣金的方法
小散户申请佣金率一般是万3.5上下,低交易佣金率账号需要联系证券公司客户顾问申请,开户材料主要包括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二代身份证需要本人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原件,一类银行卡需要支持三方存管...
资深唐顾问 1079
开户后想调低佣金,对方会不会百般推脱
您好,普通散户自助开户的老账户,申请调佣大概率会遇到委婉推脱、话术搪塞,不是个案,是行业普遍现象。新开专属渠道账户则不存在该问题。新手开户、老户转户都可找我!低佣开户无门槛,全程手机操...
郑经理 33
开户后再申请调低佣金可能吗?具体怎么操作
您好投资者!现在股票开户默认的手续费在万2.5,某些证券公司可以低至成本价,而且无资金量要求,若您直接在证券官网APP或者是券商官网办理的开户,那么佣金都是比较高的默认佣金;若您选在券...
资深小陆经理 162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