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户,如何办理?是去营业部吗?
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1万 好评3.4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期货开户目前支持线上办理的,不需要去营业部,非常便捷:
只需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下载手机开户软件,按照提示操作即可,10-15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流程。

如需开户可与我联系,帮您申请的手续费率,大幅降低您的交易成本。
原油、股指、商品期货、期权,便捷开户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开个低佣户,是找官网客服好还是找营业部客服好?前十的。
您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哦,想开前十券商低佣户,找线上专属客户经理更好,而非官网或营业部客服。我司是排名靠前的大券商,手续费是成本价!还有关于股票、可转债、两融、期权等问题等你咨询,...
首席卢经理 166
你好,我想问 我现在想开通创业板是否可以在就近营业部办理,还是一定要到当时开户的营业部办理?
手机软件上即可办理开通创业板权限的,2年的交易经验+20日日均不低于10万的资金是开通创业板的硬性条件。预约我佣金给您申请到行业成本水平!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6416
创业板必须去营业部开通吗?我现在去不了营业部如何办理?
手机开通权限即可。交易创业板股票有两个条件的,10万以上的资产,24个月的经验也是需要的,现在咨询小牛,佣金超大优惠,大资金量折上折!
客户经理华 11674
星期天能不能去股票营业部现场开户?我同事想开个户,我帮他问问。
您好,周末营业部休息,在家里就可以下载证券公司手机软件办理开户,手机APP开户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安装开户软件,按软件指导几分钟就不妨开户完成了!魏经理这的佣金是巨低的!...
资深董经理 6734
自己开个户,你是哪个券商,哪个城市营业部的客户经理
头部券商,全国各地都有营业部,可以通过券商的官方渠道,手机官方APP进行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办理开户只需要几分钟。预约我办理,我司的费用很优惠!
资深张经理 2064
我想开个收费低的账户,需要去哪个营业部才可以有
您好,我司佣金低,开户后只需要缴纳交易佣金就可以了,并不需要支付其他费用。通过客户经理专属开户二维码进行开户佣金是比较优惠的,股票开户前需准备充分,现在申请开户在线办理就可享受更优惠的...
高级胡经理 289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