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理财,不太懂指数基金到底靠什么赚钱,谁能说一下?
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987 好评29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指数基金主要是靠证券市场整体的估值回升赚钱,这是一种被动投资的方式,没有主动管理的收益好,基金投资建议投资主动管理型基金,目前监管推出基金投顾业务,其中券商最有优势,这个是一站式投资管理业务,0申购费用,完全站在客户的角度优选基金,欢迎咨询了解
3分钟完成开户(成本佣金)投顾一对一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基金调仓是什么意思啊?是谁在调仓呢?,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基金调仓是指基金管理人根据市场情况、基金的投资策略和目标等因素,对基金投资组合中的资产进行调整的行为。具体包括以下方面:调整股票仓位-当基金管理人预期市场将上涨时,可能会增加股票资产的...
首席凡凡经理 2990
初学理财,请问内部FOF基金是什么?
FOF基金,全称是“FundofFunds”,也就是“基金中的基金”。把它想象成一个由专业基金经理为你精心挑选和管理的“基金组合”或“基金买手”。与普通基金直接投资股票、债券等资产不同...
董经理 45976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拉升走强是什么意思?谁能具体说说啊?
你好,拉升走强就是说有大资金进入,把股价拉起来了,后期维持上涨趋势。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5231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借壳是什么意思啊?借壳有什么目的吗?
投资者您好!借壳是为了上市,祝您顺利!
高级顾问杨 3408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阴跌是什么意思啊?谁能帮我通俗易懂的解释一下
阴跌又称盘跌,主要是以较小波动的逐级下跌为主,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044
初学理财不太懂,请问股票放量买入好还是缩量买入好?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在底部放量和高位缩量的时候比较好,这个可以说是最好的时机了。而手机开户非常方便快捷,几分钟就能搞定,我处开户的话佣金是能做到很低的
资深張经理 418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