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卖都要交手续费吗?减少交易能省钱吗?
资深小冰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8万 好评5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冰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目前券商的交易佣金是可以协商给到成本佣金,股票开户的通道不一样,给的优惠力度也不一样,想要低佣开户的话只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在手机上申请调整佣金就好了。现在手机上就能办理开户,只要备好本人的身份证以及一类的银行卡,现在券商官方APP就可以根据提示操作开户了,十分钟就搞定。

开通优惠费率的证券账户方法如下:
1、开户渠道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同一家证券公司的开户渠道不同可能导致提供的佣金也会不同,所以在开户前要多了解之后,再选择比较好的渠道进行开户。
2、想要降低佣金是可以加大交易操作频率的,因为频繁进行交易的话,券商就会赚到更多的佣金,这个时候券商会为了留住您而您降低佣金。
3、开户前提前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沟通佣金,因为客户经理都是有权限办理低佣金的账户的。

以上是我对您所提出疑问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到您。成本价佣金给到您手中,期权一张可以给到1.7元,我司两融专项利率给您4.5%以下,ETF交易佣金低至万0.5,逆回购可以给1折,我司免费提供VIP通道,QMT、Ptrade软件可以免费使用!我司支持同花顺及通达信登录!

上市券商免费开户,提供一对一优质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买卖都要交手续费?这些细节你可能还不清楚!
目前券商的开户佣金默认在万3,万三这个佣金是比较高的佣金水平了,低佣金的账户也是可以联系理财经理进行申请的。现在大部分的投资者都是在线办理开户的,因为在线开户速度快,操作也很便捷。只要...
资深小梦经理 4138
股票买入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一般是多少?
佣金一般是默认的万分之三左右,单笔交易以5元起收费的,现在网上券商开户佣金标准都是不固定的,建议您提前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在线协商好佣金费率再进行开户。现在证券开户可以在网上办理,开...
资深黄经理 8658
小白开户之前需要做哪些功课,怎么开户是可以少交手续费的
小白开户之前需要做找客户经理协商的哦,股票开户选择大券商的APP安全有保障,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佣金,协商好了后再通过这个客户经理的渠道去办理开户,手续费是与您的交易频繁程度有关,手续费...
黄经理 2760
股票买卖都要手续费嘛,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您好,是的,双向收取佣金哦,股票买卖都要手续费,股票开户默认佣金多在万三水平,但具体费率因券商政策不同而有差异。通过专属线上客户经理渠道申请开户,,开户过程高效。新开户客户佣金更低,我...
资深万经理 969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懂得人给指点下
股票买入和卖出确实都需要支付手续费。买入时主要产生佣金和印花税,卖出时同样会有佣金和印花税,另外还可能涉及过户费。我司的佣金默认是万三,但可以为您优惠,具体情况可以加我微信详聊,我会根...
小怡经理 1817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大佬请指导一下
您好,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选择一个合适的证券公司和账户类型,不仅能节省费用,还能获得更好的服务和投资体验。理财经理会依据您的交易资金的大小和交易频次的高低给出相对应的优惠政策。...
小蒋经理 169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