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解释一下什么叫做股票的低点啊?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很高兴解答您的问题。
我们投资股票的基本逻辑就是低买高卖,这样才有利润。狭义的讲我们要的低点就是股价的低点。
多少才算低呢?我们需要一些参照物。
从短线的角度来讲
1.连续上攻突然的调整就是低点
2.股价触及均线或者说是支撑位就是低点
3.股价启动初期就是低点
4.技术指标显示的低点
从长线的角度来看
1.公司未来预期非常好,那么现在就是低点
2.纵览股价变化,目前如果是平均水平的百分之三十以内那么现在就是低点
3.持续下跌之后就是低点
4.上升趋势成立初期就是低点
希望可以帮到你,欢迎预约开户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谁能解释一下什么叫做机构抱团股啊?
您好,机构抱团股指的是一些机构投资者,如基金、券商、保险等,集中持有某些上市公司的股票。这种现象通常是因为机构投资者对该公司的经营前景和投资价值有较为乐观的看法。机构抱团股在抱团的初期和中期可能...
资深罗经理 58233
谁能讲解一下一只股票大量融资盘买入是什么意思啊,谁能解释一下啊?
开融资融券账户可以选择低费率的券商。融资融券开户需要满足半年证券交易经验,和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以上,加我微信获取优惠,开户即是4.99%的低利率账户,
首席牛经理 11403
谁能解释一下开仓、平仓、平今是什么意思?
期货是双向交易。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觉得未来价格上涨就买入做多,如果觉得的未来价格下跌就卖出做空。买入做多或者卖出做空,这就是开仓。把持有的仓位平掉就叫做平仓,买入平仓叫买平,卖出平仓...
期货林经理 30023
谁能解释一下股票账户的资金是如何进行转入和转出的?
您好,资金划转就是银证转账哦,您可以选择两个开户方式:柜台开户。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工作日期间都可以网上开户的,找我即可办理的!成本佣金价!
高经理 10235
谁能解释一下什么叫做股票配资,配资的基础知识是什么?
想融资炒股还是建议选择券商的融资融券,开通需要50万的资金以及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达到条件后先在网上提交征信,审核过后再去券商的营业部进行办理。您也可以选择大多数股民都比较青...
首席陈经理 6184
有谁能解释一下,追涨杀跌是什么意思呢?
109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